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懒b一个。

【云纲】梦

铃声响起时,便是他的末日。

沢田纲吉从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落到了如此境地。被夜色吞没的学校走廊比平时看上去竟多了一份死气,指针指向11.25,只剩半个小时了。沢田纲吉走回教室,在自己座位上拿出了准备好的手电筒,手电筒的光线被黑暗吞没,可见度极低。沢田纲吉心跳如雷,平时粉嫩的薄唇现在变得苍白并且紧紧地抿在一起,鬓角也被不自觉渗出的冷汗沾湿。挂钟的声音在幽静中十分明显。

“滴答”
“咚咚”
“滴答”
“咚咚”

走廊的深处,跟着挂钟的频率响起了让人恐惧的声音。沢田纲吉吓得双腿发麻,脑子里却拼命地想抬起自己的不听话的腿。跨出去的那一瞬间,沢田纲吉笑了,他飞奔着,不管身后规律却越来越近的声音,他下意识跑到了风纪委员室。近乎是一瞬间的事,他被人拉了进去委员室。嘴巴被紧紧捂住,沢田纲吉被按在那个人的怀里听到门外的声音慢慢经过委员室。

沢田纲吉突然有点恍惚。他盯着那个人的脸发呆,委屈的情绪莫名涌动,他嘟起嘴巴却被那人吻住。

“草食动物,你每天做梦都是这样。”

沢田纲吉听到那人清冷的肯定句,心慢慢安定下来,他要带着他从这里逃出去,今天一定可以的。时针还在转动,11:46。

“云雀学长,我们回家吧。”

评论(4)
热度(8)
©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