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懒b一个。

【云纲】再见(纲吉篇)(双向暗恋)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是一具没有任何感情的木偶,他忽略自己的感情太久了,喜怒哀乐都离他远去了。即便是现在这种情况,内心涌上千万的悲伤,也挤不出一滴眼泪,甚至嘴角还保持着完美的微笑。他的世界变得很安静,听不到牵着大肥土豪在他面前炫耀嘲笑的女友刺耳的声音,听不到咖啡厅里美好的交响曲,听不到外面的车水马龙,全世界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
        沢田纲吉知道自己说了句再见,知道自己的起身离开,却不知道自己要去哪。他一直都清楚的,自己对女友的忽略。漫无目的地走着,脑子里是走马灯,眼睛盯着路面却很难聚焦。沢田纲吉庆幸现在是晚饭时间,路上并没有什么人,不然自己这样一路走来怕是要一路撞着人挨着骂。从离开咖啡店时便已消失的笑容,现在又出现在沢田纲吉的脸上。只是这个笑容并没有维持多久,虽说路上人少,却总是有人的。没有在看路的沢田纲吉还是撞上了人,但是被撞到的人纹丝不动,沢田纲吉自己却撞得往后退了几步。

“沢田纲吉,你现在已经废到要碰瓷了吗”

        清冷醇厚的男声让沢田纲吉浆糊般的头脑清醒了。沢田纲吉抬起头面对着面前这个曾经的学长,心里面所有的情绪都变成了疑问和烦躁,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被他遇到了。

“额...哈哈哈,对不起云雀学长,我刚刚没看路...额...您要去哪里吗?”
“草食动物现在学会多管闲事了吗。”
“......额对不起学长,是我多嘴了......”
“我去吃饭,你跟我一起。”
“额好...好?!?”

        沢田纲吉没有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他现在拿着刀叉与云雀恭弥面对面吃饭,店里还放着浪漫而舒缓的音乐。他没有办法把为什么是我这句话问出口,毕竟这听上去太过自恋了,但是这个氛围没办法不让本来脑子里什么都有的沢田纲吉多想。
        沢田纲吉小心地观察着对面的云雀恭弥,发现对方只是默默地吃饭,并没有想要搭理他的意思。尴尬却和谐的气氛弥漫在两个人中间,一直到晚饭结束都没有被打破。
        从餐厅出来的两个人并没有互相告别然后回家,而是沉默地散着步,一直走到沢田纲吉家门口的时候,维持的安静才被打破。沢田纲吉抬头想要跟云雀恭弥告别,心里不着边际地想着云雀学长真的好高,却看到月光照耀下的云雀恭弥的脸,清冷而恬静,他看着自己的眼神,还是跟中学的时候一样。沢田纲吉在那一瞬间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眼看着自己与丝毫不后退不反抗的云雀学长越来越近,最后脸对脸。脸之间过于近的距离将沢田纲吉的理智重新扯了回来,沢田纲吉停住了自己脸的靠近,僵硬地将亲吻转成了拥抱。

“...再见学长...晚安。”

        这是今天说的第二次再见了,但是沢田纲吉的心里的喜悦却无法抑制地生长,最后爬满他的心房。转身进门,眼泪无法控制地划过翘起的嘴角,那不是个完美的笑容,但是能让看见的人为之欢喜。

TBC.

正如标题所写的,是重逢的故事。

评论
热度(13)
©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