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懒b一个。

【云纲】没有变。

私设模特纲和摄影雀。
一起成长,没有谁带谁的设定。

——×——×——×——×——×——×——×——×——×——×——
沢田纲吉突然有点恍惚。眼前的闪光灯突然让他有种死前回光返照的感觉。脑袋配合着播放了他的模特生涯,没有大风大雨,走过t台拍过硬照做过街拍,从17岁到24岁,什么风格都试过。

沢田纲吉的脑袋很乱,身体还是不断地摆出各种动作和姿势。

沢田纲吉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直在变化,从初中的废柴纲到高中的读者模特到现在杂志专属模特,但是总有一些东西没有变。是什么啊?沢田纲吉的小脑袋已经被闪光灯照得无法思考。他盯着闪光灯后面偶尔会出现的摄影师的脸,他看到那个人皱眉了。

沢田牌警铃本能打响,纷繁的思绪瞬间收回,匆匆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继续工作。

工作结束时的沢田纲吉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退休了,揉揉发酸的手臂,正准备去换衣服就被自己的摄影师喊住了。

“沢田纲吉,过来”男性低沉的声音撞击沢田纲吉的脑袋,发疼。

换上一副无辜的样子,沢田纲吉小跑着来到自己的专属摄影师面前,如果自家摄影师的眼神能杀人,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已经死了百来回了。

自家摄影师的丹凤眼温柔的时候能把他溺死,生气的时候能把他戳死。

“云雀学长...”云雀恭弥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委屈的小脑袋,他有点想一巴掌扇上去。他想来想去都没有想明白这个废柴狗腿子怎么成长为现在的心机狗腿子的。

云雀恭弥想起了初中的废柴纲,想不明白那五五开身材怎么被杂志社挖掘成读者模特的,想不明白那个蠢脑子自己怎么忍得了他那么久的。

再看一眼那头全是发胶的脑袋,云雀恭弥决定不想了。

沢田纲吉看着云雀恭弥的脚尖,想起了他比自己还像模特的身材,有点想流口水。他还在生气吗?沢田纲吉有点心虚,自己好久没在工作的时候分神了,也不知道今天照片通过率多少?

沢田纲吉没敢抬头,抬手拽拽云雀恭弥的衣角,感觉脸被抬起来,自家摄影师的唇真的什么时候都那么软。

沢田纲吉想起来了,一直没有变的,是他的云雀恭弥。
云雀恭弥不想了,反正一直陪着他的,是他的沢田纲吉。

——×——×——×——×——×——×——×——×——×——×——
哇..这篇写得我...本来我超喜欢这个梗的|・ω・`)
但是一整天下来的事情有点多,分开了好几次写,想吐,逻辑不清,最后强行挤,rua。写作体验极差。
不过真的很喜欢他们这样的自然而然地拥有对方,很喜欢他们工作合作的严肃,喜欢他们生活一起的放松。虽然只是小短文,我的脑子里面已经有一个属于他们的世界了。
好久没写这么长的感想了😀

评论(4)
热度(20)
©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