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懒b一个。
沙发 - 金玟岐

【云纲】沙发

世界上的午后都是一样的安静,温暖。
无论是日本还是意大利。

沢田纲吉抛开那堆让人头疼的文件,默默地享受着好不容易得来的宁静午休。阳光透过窗户被削弱了不少,恰到好处地光线和温度洒在沢田纲吉身上,让他整个表情都更加柔和了。

沢田纲吉用因为一直握笔而冻僵的手捧起那杯在阳光下飘着白雾的咖啡,美味的暖手宝让他心情更好了。享受着“暖手宝”的味道,眼珠子开始乱转,最后牢牢地锁定了办公室里正对窗户的长沙发。

皮质的沙发在阳光下发着光,阳光里的小尘埃像是精灵,在沙发上飘来飘去,挥舞着小手呼唤着沢田纲吉。

彭格列伟大的十代首领被成功诱惑了。

披上外套,特地换上室内准备好的拖鞋,沢田纲吉捧着咖啡小心翼翼地坐到沙发上。因为重物而凹陷的沙发的阴影,像极了诱惑成功的小精灵聚集的排队精灵流,围着首领大人转啊转。沢田纲吉动了动屁股,调整着自己的坐姿,将自己整个人窝在沙发上。

披着外套,捧着咖啡,被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思绪开始变得零散。咖啡的香味,软软的沙发,还有侵蚀着大脑的那个人的身影。太阳暖暖得不像那个人,但是却像那个人抱着他的时候。

沢田纲吉的思维开始飘散,那个人去哪了来着...?哦对了,出差去了。我想他了。

眼皮开始下垂,脑海中的那双温柔注视着他的丹凤眼还在注视着他,然后是那张好看到窒息的脸,那头黑色的飘逸短发,露着胸膛的黑色和服......还有打在脸上的那个人熟悉的鼻息。

睁开疲惫的眼睛,那个人的一切映入眼帘,沢田纲吉笑得像个天使。

手里的咖啡被拿走了,旁边的沙发陷下去了,肩膀被轻轻揽过,沢田纲吉像猫咪一样蹭蹭。窝在那人肩膀,享受着那人的体温,慢慢入睡。

评论(7)
热度(11)
©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