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懒b一个。

秘密·沢田纲吉篇

沢田纲吉有个小秘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刺耳的铃声划破了课堂上的昏沉,叫醒了在数学老师平稳的语调和无趣的教学内容的双重催眠下熟睡的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睁着他蜜色的眼睛,脑袋却还没从睡意中解放出来。

“纲,我们去吃饭吧!”

“十代目,你醒了吗!跟我一起去吃饭吧!”

 

耳边想起的是友人的声音,而沢田纲吉的意识像是缺少了润滑油的机器,艰难地运转着。但是无论他怎么想,脑海里都只有一个人的身影。

 

“啊。。。对不起,山本和狱寺君,我今天不和你们吃午饭了,我有些事要做。。。”

“哦哦,是小鬼最近给你布置游戏任务了吗,总觉得纲你最近很忙啊。”

“十代目!有什么要帮忙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如果太累的话我会跟reborn桑让您休息一下!”

“啊。。。嗯嗯,我没有事的,只是最近可能我都不能跟你们一起吃午饭了。。。对不起。”

 

拒绝了好友的午饭邀请独自拿着便当走向天台的沢田纲吉有些失神。这是第几次了?扔下好友自己一个人去看他。

 

悄悄打开天台的们,身体靠着铁丝网慢慢坐下,动作轻得像是怕吵醒什么猛兽。但是后面也来的好友们的吵闹声让这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沢田纲吉轻而急切地寻找着什么,执着地、期待地、沉迷地。。。

 

这是第几次了?

 

沢田纲吉的眼睛很大。冒冒失失的他总会看漏些什么,但是他从来没有看漏过那个人。他的大眼睛总能在这个时候帮他准确地找到那个人地衣角或者那墨黑色的发丝。

 

放下便当盒,沢田纲吉掏出了那部打工好久才买回来的相机。虽然是新买的,主人的频繁使用却让它看起来很旧。当然了,那是因为沢田纲吉每天中午都会来天台拍摄他认为最美好的东西。每一天、每一天。

 

最美好的东西有什么呢?沢田纲吉终于找到了那片让他着迷的衣角,默默失神。

 

答案一直在他的心底,他也只有那个答案。云雀学长墨黑色的头发,云雀学长身上的旧式校服,云雀学长微微上挑的丹凤眼,云雀学长总是轻抿的嘴唇,云雀学长高挺的鼻子。。。

 

沢田纲吉心里最美好的就是云雀恭弥。

 

攥紧手中的相机,沢田纲吉又沉浸在了自己营造的一片紧张中。他迈出的脚步像动画中的小偷,因为紧张而重重的呼吸硬生生被主人憋住,手心也沁出了汗水。沢田纲吉的脑海里开始混乱,在云雀恭弥的身影旁边是自己的各种被云雀恭弥吊打的死法。

 

沢田纲吉努力地使用着各种自家鬼畜老师交给他的技能来让自己不被发现,而等他爬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云雀学长身边的时候,他的背部已经被汗水完全浸湿了。

 

其实,沢田纲吉还是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

 

那边好友们还在吵着架,等自己爬上来之后,发现那睡着的人还保持着平稳的呼吸。

 

沢田纲吉颤抖着举起手中的相机,虽然相机从买回来就一直保持着静音模式,在再三确认之后,他才对准熟睡中的云雀恭弥按下快门。沢田纲吉拍的东西很多,不只是学长的脸,还有手什么的各种地方。

 

让兴奋状态下的沢田纲吉回过神的是学校午休结束的铃声。一直举着相机偷拍的人在意识到之后,突然汗如雨下。

 

在沢田纲吉确认了云雀恭弥没有醒之后,他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欧洲人。那么多次,每一次,从他爬到云雀学长身边到他偷拍完毕,每一次,学长都没有醒过来。超直感告诉他不对劲,但他总是把这归咎为运气,不然无法解释这一切。

 

虽然很害怕学长会突然醒来,但是完成了每日任务的他嘴角还是一直噙着微笑,眼睛里是幸福。沢田纲吉重复着上来的动作,又轻轻地下去,他不敢抬头看学长,只能暑期耳朵听着学长地动静,直到他把天台的门轻轻关上的那一刻,他的身心才放松下来。

 

沢田纲吉觉得他是幸福的,因为能在学校看到学长,而在家里,靠着这一小小的相机,他能继续着这一小幸福。



——————————————————TBC

其实可以一下写完的,但是我比较懒......

最近重温家教,拾起一下我的初心√

谁来拯救一下我笔下的病态属性,每次写完都觉得好变态哦_(:з)∠)_

评论(3)
热度(16)
©拖延症晚期贫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